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谢旭人:明年养老保险将实现全覆盖

财政部的减税措施涉及到众多的小微企业,此外记者从财政工作会议上还了解到,和民众关系密切的医疗卫生,教育保险等方面的财政投入,在明年也将有大幅度的增长。
  
  在明年的财政性经费支出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块的费用将得到大幅提升,而城乡百姓关注的
养老保险将首次实现全覆盖。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全国农村新型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养老保险要实现全覆盖,城乡县农合和城镇居民的
医疗保险财政扶持水平要进一步提高等等吧,总之呢就是要通过进一步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加大财政投入,保障和改善民生。
  
  养老保险实现全覆盖的同时,为提高医疗报销水平,谢旭人表示,2012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财政补助标准,将提高到年人均240元,并适当提高报销水平。此外,在财政教育性支出方面,明年将严格落实教育经费法定增长要求,落实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措施,重点支持中西部地区和东部困难地区农村学前教育的发展,而财政性教育经费的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将达到4%的目标。

出处:经济信息联播

评论 时间: 2011/12/30 9:17:39 作者: adminq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