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重庆市1745万人享受城乡养老保险

重庆晨报讯(记者雍黎聂玉虎)我市享受城乡养老保险的已达到1745万人。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目前我市基本建立起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险体系,形成了5大类八项社会保险制度,明年5大类社保将全部扩面,尽快实现“人人享受基本社会保障”的目标。
  
  针对农村养老、医疗保障制度缺失问题,我市创新建立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和合作医疗保险制度,实现养老、医疗保险制度全覆盖。加上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目前重庆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险制度体系基本建立,形成了五大类八项社会保险制度体系。
  
  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城乡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1745万人、城乡医疗保险达3131万人、失业保险达269万人、工伤保险达329万人、生育保险达209万人。
  
  “明年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也将实现全市统筹。”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均已实现
基金市级统筹,预计明年6月底前将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实现全市统筹,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力争在明年12月底实现全市统筹。届时我市将成为全国率先实现五项社会保险省级统筹的地区之一。

出处:重庆晨报

评论 时间: 2011/12/30 9:15:31 作者: adminq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