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嘉兴出台了有关服务外包产业的若干规定
支持平台建设,鼓励做大做强,构建支撑体系……这是市级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三大方向。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说,昨天,我市出台《嘉兴市级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的实施细则》,将充分发挥扶持政策引导作用,规范市级服务外包专项资金管理,促进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发展。

  支持示范园区和公共平台建设

  鼓励有条件的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申报国家级和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对新认定的服务外包公共平台、公共信息平台、公共技术平台、公共培训平台,按其实际投资额给予一次性5%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引进服务外包龙头企业或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园区给予奖励,每引进1家世界100强或国内前30强企业,给予一次性工作经费奖励10万元。

  鼓励服务外包企业做大做强

  对设立的承接离岸外包业务占30%以上、注册资本在500万元以上且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服务外包企业,按其实际到位资本额给予一次性5%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对当年服务外包业务额50万~200万美元(含)且较上年增幅超过30%的服务外包企业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当年服务外包业务额200万~500万美元(含)且较上年增幅超过20%的服务外包企业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当年服务外包业务额500万~2000万美元(含)且较上年增幅超过10%的服务外包企业奖励人民币20万元;对当年服务外包业务额在2000万美元以上且较上年增幅超过5%的服务外包企业奖励人民币30万元。对服务外包企业当年离岸外包业务按每1万美元奖励人民币1000元。

  对首次被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被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并有实际财税贡献的,自认定之日起5年内其所得税实际财政贡献超过15%的地方可用财力部分由各级财政给予全额奖励;自开业年度起,离岸服务外包业务收入所征收的营业税财政贡献地方可用财力部分5年内由财政给予全额奖励。奖金由市和区财政各承担50%。

  对当年通过软件与系统集成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等相关认证的服务外包企业,给予一次性认证费用50%的补助,每个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此外,对服务外包企业购置网络设备、参加展会等,也有一定比例的补助。

  构建服务外包人才支撑体系

  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对引进国际知名和行业重点培训机构的园区和单位,给予一次性补助5万元。

  对服务外包企业当年新录用应届大学毕业生从事服务外包工作、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实际进行培训的,给予企业每人不超过4500元的培训费用补助。若培训费由个人支付的,企业应将补助发放到个人。

  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培训的从事服务外包业务人才(大专以上学历),经服务外包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考核合格,并与服务外包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培训机构每人不超过500元的资金补助。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1/12 9:58:01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