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杭州出台鼓励政策网游企业将有绿色通道
日前,杭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鼓励为文化创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加强文化创意产业融资服务提出具体意见。

    《意见》要求鼓励金融机构与市文创办签订合作协议,建立文化创意产业融资战略合作机制,加大文化创意产业信贷投放力度,建立符合文化创意企业特点的贷款审批流程,对我市重点支持的文化创意项目和企业,开辟贷款“绿色通道”。

    消息获得了杭州当地网游企业的支持。网游行业是现在互联网行业非常重要的产业之一,而且任何一款成功的网游建立的基础都是创意。只有创意才能推动一款游戏在市场的立足和发展。同样的,网游行业还是一项需要大量资金来推广和运营的行业,润趣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意见》的正式出台对于杭州游戏产业和各类高新文化创意产业都有非常大的鼓励意义和帮助!

    据悉,杭州润趣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首款产品《英雄美人》将在今年年底进行公测,同时段还会推出非常有创意的网络选秀。润趣科技相关负责人在谈及《意见》和游戏产品看法的时候表示:诚信给予企业进步,创意推动游戏发展。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0/19 18:00:27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