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铜陵: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水平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铜陵市近期对现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行了调整,总体上降低了工伤保险费率水平,减轻了用人单位的负担,并优化工伤保险基金管理,更好地保障因工受伤职工的合法权益。


     此次调整,铜陵市根据工伤发生率、支缴率情况以及基金结存的现状,将该市工伤保险一类至八类行业基准费率,分别控制在该行业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5%、0.5%、0.8%、1%、1.2%、1.4%、1.7%、2%。工伤保险浮动费率以本行业基准费率为基础上下浮动。一类行业分为3个档次,即在基准费率的基础上,可向上浮动至120%、150%;二类至八类行业分为5个档次,即在基准费率的基础上,可分别向上浮动至120%、150%或向下浮动至80%、50%。费率浮动后的工伤保险最低费率,不低于一类行业基准费率。(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评论 时间: 2015/11/11 10:09:16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