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合肥:生育保险新规元旦起实施

      本报讯 (记者 祖春玲)职工怀孕了要报销才想起购买生育保险,今后一些单位的做法行不通了。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参照南京、杭州、芜湖、马鞍山等地的做法,结合合肥实际,对生育保险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整。新规从2015年元旦起执行。

      详细情况:自2015年1月1日起,职工在生育保险待遇享受期(产前6个月至生育津贴享受期满截止日)内参保的,职工应享受的生育保险各项待遇由用人单位支付,生育保险基金不再支付。在生育保险待遇享受期内中断缴费的,自中断缴费之日起不再享受生育保险各项待遇。

      中断缴费后补缴的,补缴期发生的职工生育费用也由用人单位比照合肥市生育保险政策承担。根据政策,用人单位应在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生育保险费用由单位缴纳,个人不交费。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4/12/22 11:41:13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