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温岭:提高工伤保险覆盖率

本报讯 (记者江盈盈)昨天,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工伤保险覆盖率。

自开展工伤保险工作以来,我市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扩大工伤保险覆盖范围,初步建立起了工伤预防、工伤补偿于一体的工伤保险体系,为广大职工和用人单位撑起了一把强大的“平安伞”。今年1至9月份,我市参保职工达525091人,工伤保险基金收入9863万,支付工伤保险待遇8382万。

近年来,我市通过创新机制,进一步扩大了工伤保险的覆盖面;完善工伤认定程序,进一步提高了工伤认定质量;动态监控,维护了工伤保险基金的安全。但在工伤保险推进过程中,仍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一些企业主认为参加保险只会增加企业成本,参保人数越多,成本越大,因此有意规避工伤全员参保,影响了工伤保险覆盖率。

协商会上,与会的部门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如何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真正认识到职工参加工伤保险的好处,是进一步扩大工伤保险覆盖面的关键。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工伤保险基金的管理,严防工伤保险基金的流失,对于骗保行为,要严厉打击。

同时,社保部门要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工伤保险服务水平。他们还建议引入第三方机构进行工伤认定,提高工伤认定质量;打通工伤保险收付信息平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利用经济杠杆和法律规定,推进工伤保险,增加参保人数。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4/10/24 10:27:42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